400-153-8153           lanyang008@yeah.net
欢迎来到浙江岚阳企业管理咨询机构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赋能跨年丨电商学院引进《赋能予人》系列课程
来源:岚阳咨询 | 作者:岚阳咨询 | 发布时间: 1938天前 | 141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电商的日子是会更好过,还是更难过呢?



大环境上,
股市、房市、外汇、贸易关系,
民企增长都呈现不确定性和低迷状态。
国家政策也集中在稳定经济和转型结构上,没有明显的宽松迹象。




小环境上,
电商的代表阿里巴巴,

其最新公布的2018年四季度财报直接亮瞎了全世界的眼,
连续保持了六个季度50%以上的收入增速,国内电商这样强势的增长,眼下还看不出刹车和掉头迹象。




这样的背景下,有人说电商日子越来越难过了,难过的本质是因数量快速增长停滞而导致的流量稀缺获客成本变贵。
但是一分析就知道,这种变局洗牌过程意味着机会,有人下来就有人上去,毕竟电商“总额”仍在高速增长。




所以如何在挑战中寻找机遇,在变化中寻找机会,是电商们现阶段共同的任务。


 

上海牛仁电商学院从2014年开始专注电商的咨询、培训和孵化,深入电商一线,想电商之所想,急电商之所急,
在这岁末年初之际,
引进岚阳咨询《赋能予人》系列课程中的《赋能教练特训》课程为电商赋能,为电商管理者赋能,为2019年赋能。


 


两天一夜的课程以个体为切入点,通过个体能量、自省力、影响力、成果力的提升,
继而
激活团队成长实现组织突破发展


课程不仅有理论深度,同时有极强地互动,提升了学员参与度,
同时课程现场还设置了大型体验活动让学员讲两天一夜所学原景重现,讲所学所练融会贯通,达到知行合一的目的。


两天一夜的《赋能予人》课程落幕了,但是课程所学的应用,赋能的力量持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