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3-8153           lanyang008@yeah.net
欢迎来到浙江岚阳企业管理咨询机构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喜报!岚阳咨询荣获首届一企一品等荣誉称号!
来源: | 作者:熊雄 | 发布时间: 248天前 | 177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18日下午,浙江省管理咨询与培训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岚阳咨询荣获多项奖项!




8月18日下午,浙江省管理咨询与培训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浙江省管理咨询与培训协会(简称ZMCTA),根据浙江省经贸委和浙江省民政厅的文件要求,由原浙江省企业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和浙江省企业管理咨询研究会合并组建,并于2001年12月在杭州成立,隶属于省经信厅领导。旨在提高管理咨询和培训的工作质量,推进我省管理咨询与培训事业的健康发展。


岚阳咨询,凭借2022年在企业管理咨询与培训领域的杰出表现,其产品《智能团队打造暨如何创造积极持久的文化变革》荣获“首届一企一品”荣誉!董事长熊贤军老师被评选为“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师”!同时,岚阳咨询顺利成为浙江省管理咨询与培训协会理事单位



    岚阳咨询荣获首届一企一品!


为探索协会服务会员新途径,挖掘行业协会工新作亮点,总结提炼及时发布会员单位的咨询服务品牌,扩大协会工作的影响力和各会员单位的行业公信力,推进协会工作创新发展,经评审,协会第一批“一企一品”产生,岚阳咨询《智能团队打造暨如何创造积极持久的文化变革》也在获奖名单。在此感谢主办方和专家评审的认可!

它单独作为一个产品服务体系协助了数百家企业打造“高凝聚力、高创新力和强战斗力”的团队;同时它也成为快速增长和转型期企业高管“创造积极持久的文化变革生态”的关键抓手,成为了企业各类变革项目的基础配套!

岚阳咨询致力于为快速增长和转型期的企业谋变革促增长,一体化地提供组织变革与人才发展的咨询、培训和系统解决方案,驱动企业变革落地、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在过去,岚阳咨询不懈努力,在未来。岚阳咨询将持续奋斗!

·

    熊老师荣获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师


为表彰、激励和推动我省管理咨询与培训行业机构及管理咨询师、培训师,积极为社会提供优质咨询与培训服务,决定在我省管理咨询与培训行业评选2022年度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与培训机构和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师、培训师。岚阳咨询的熊贤军老师凭借其出色表现荣获2022年度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师。

熊老师表示,非常感谢领导和行业同仁们的认可和支持,岚阳咨询定将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岚阳咨询新增为管咨培理事单位!


在大会上,岚阳咨询凭借98/99的极高支持率,新增选为浙江管理咨询与培训协会理事单位,感谢领导与行业同仁的认可!岚阳咨询定将携手行业同仁共融共建、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关于岚阳


 岚阳咨询成立于2009年,至今已有超过14年的发展历史,已成为最深度落地和口碑相传的管理咨询培训行业全新品牌,已成为深受区域政府和企业赞誉的行业新兴翘楚和咨询标杆。

岚阳咨询拥有一批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管理经验的顾问团队,公司创始团队有超过17年的大中小型企业的跨行业服务经验,为超过800家的企业组织服务;与传化化学集团、山鹰国际控股、新安化工集团、和利时科技集团、顺丰速运集团等众多行业头部企业组织深入合作多年;与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缔结企业管理现代化精品课程合作;与浙江省企业培训师协会等协会组织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深厚的服务积淀、专业严谨的理论体系为岚阳咨询「培训·辅导·咨询一体化」的产品体系奠定了良好的知识基础;独有的「赋能驱动模式」,专业的顾问团队通过现场调研与多层次诊断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深度定制化方案,多层次、多维度、多元化辅导帮助客户打造强有力的增长引擎;深入细致的服务品质确保项目的顺利展开,有效提升了项目产出,助力客户实现良性增长。


此次获奖,是行业专家与客户对岚阳咨询的肯定与认可,同时也是岚阳咨询长期坚持与努力的必然结果。

未来岚阳咨询将不断为助力客户实现高质量良性发展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