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3-8153           lanyang008@yeah.net
欢迎来到浙江岚阳变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产品中
MAIN BUSINESS

混合式学习项目

Mixed Learning Project


为组织提供高品质混合式学习产品和解决方案。将组织经营目标和个体需求目标相结合,打造”上下同欲、思想一致”的能量场,因材施教帮助关键部门和关键人员为组织贡献专业化能力、胜任关键工作,透过体系化的课程输出及转化,遵循国际领先的学习项目6D法则,形成学习项目闭环,效果固化赋能目标实现。

咨询项目

Consultation project​


基于战略目标、识别瓶颈问题、设计策略组合、系统推进执行、评估持续改进、驱动目标达成。从项目设计,到过程实施到效果转化和延续的全过程;一对一专有项目小组,分工严密、强调落地执行、全程贴身跟进。组织咨询、顾问支持、规则制订、主题特训、落地训练、职场实践等六大版块形成合力全面赋能,实现驱动发展。

内训课程

Training course


用专业为组织赋能,设计提供有针对性的科学的课程和培养方案,将整个学习过程分为“准备、学习、转化和评估”四个阶段,用直导式、讨论式、体验式、问题式、情景式五大有效体验式教学模式,帮助企业精准匹配不同层级的人群、能力需求和培训人数实施培训,协助企业及培训跟进部门有效地将培训内容转化为思维的工具、知识的萃取、技能的提升、业务或管理行为策略等,助力组织赋能发展。

情景体验式课程

Situational Experience Course​


通过情景体验式课程设计领导力、团队合作、团队共识、文化塑造、变革创新、问题解决等多个企业管理主题,不仅可以结合企业文化、核心能力价值进行员工发展和高潜人才选拔,同时能提高授课质量、提升高管会议品质与效能、增加年度会议互动性等方面体现其价值。

服务流程

Service process


咨询·培训·顾问——岚阳独家的CTS服务模式

咨询服务、培训服务、外包服务——因需而定,择需而用

一站式定制化服务,服务连接未来 connecting future

人才测评

Talent assessment


人才引领发展,数字成就未来。人才测评平台,集合在线测评、数字化招聘、在线面试、情境模拟、在线考试、在线360评估等九大模块,满足企业定义、选拔、培养、考评人才与实施组织发展需求,支撑企业实现人才数字化与人才管理智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