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3-8153           lanyang008@yeah.net
欢迎来到浙江岚阳企业管理咨询机构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凝心聚力·同心奋斗 ——岚阳咨询开设智能团队打造训练营!
来源: | 作者:熊雄 | 发布时间: 249天前 | 192 次浏览 | 分享到:

1、不增长,则消亡

企业存在的本质就是增长,其核心就是如何保持可持续的增长。

2、拉动企业持续增长的关键是人

一个企业需要对人,资金和经营模式中的一个或多个方面加以改革,没有人,资金和经营模式就不会起作用。

3、创建智能团队,提高管理团队的领导有效性

智能团队 (SmartTribes) ,即一个高效团队,在快速增长和转型情况下优化管理团队建设。

某公司当下对公司管理提出新要求,同时也对管理团队的人员管理能力提出新的高度要求。同时由于疫情反复,公司目前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无法达到公司发展的要求。为此岚阳咨询为该公司定制了情境式管理训战营。

 

本项目设计,参考了国际权威理论的实证研究模型,并融合了项目组创始团队深耕中国管理培训咨询行业17年、深度服务800家+中国优质民营企业的运用实践经验和实证成果。

项目设计结合该公司实际,甚于系统思考以及项目组独有的赋能驱动模式,将以驱动公司的阶段性重点任务和管理团队管理梯队转变为目的,提供顾问、培训和辅导一体化服务。

在组织内,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接受和庆祝变革。每个领导人都知道,改革所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阻力。根据与数百个成功的企业家、一流的高管和管理团队共同工作的经验,我们获悉机构的变革是一个连续不断的过程。它是可以预测的,它也是可以引导的。

项目实施:

1、项目系统设计实施灵活,结合客户预算资源,最大化运用项目组独有的赋能驱动模式,驱动公司的阶段性

重点任务和储备干部团队转变,提供顾问、培训和辅导一体化服务;

2、最大化增强训练科目的体验性、互动度,并有序导入结构化知识,促进团队管理力与执行力提升。

我们的训战营也遵循这样的理论思路。结合科学的方法论原理,在一个项目推进中暴露团队所对应的问题,并在现场结合工具共创解决方案,并在顾问导师现场点评指导下迭代优化;最后,在实境体验中运用所学,获得成功体验、建立回到工作岗位中转化运用的信心,并形成强大的集体记忆,塑造公司积极持久的变革文化氛围。